冷秋Ивес

佛系厨子

海王2二刷观后感

前排提醒剧透

看之前我最期待的角色就是奥姆,看完以后最念念不忘的还是他(感谢帕老师的实力演绎)

相比起1里高高在上闪闪发光的金贵小王子,2感觉在牢里待久了没事干整天除了挨打就是冥想把自己想成一个贤人了,这也是我唯一遗憾的一点:奥姆少了些凛冽的果决(这么一想反倒更难过,沙漠王国的人到底对我们的前任国王陛下+现任亲王殿下做了什么,把他的棱角削得这么彻底)

还没适应陆地的重力打架也吃了很多亏,火山工厂那奥姆第一次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带着一身灼痕懵了好一会心疼死,,,

不过,和哥哥之间的互动好萌好萌啊,作为从亚特兰蒂斯王座就入股的海骨十年股东,这对能发扬光大我简直热泪盈眶,恨不得每年都挖出来看。2的骨科粮多到就差没有告白了——但是!但是!“如果是你领导,亚特兰蒂斯必会追随”,我的妈呀,奥姆你知道你说了多不得了的话吗!我一直觉得奥姆对王国是有一种忘我到近乎神圣的献身精神在的,在亚瑟来劫狱的时候,遭受了不止多少个日夜的虐待的奥姆第一反应不是窃喜,而是生气,发自内心的愠怒,气哥哥不该冒险让亚特兰蒂斯陷入政治困局,他第一个想到的是王国的利益,而不是自己的人身安全,“等这一切都结束了,我会向渔夫王国自首。这是我对亚特兰蒂斯的敬意”更让我坚持这个想法。不管亚特兰蒂斯的决定如何,不管她未来走向哪里,奥姆作为曾经的王,一定都会陪到最后。所以,作为对亚瑟的认可,奥姆说这句话的潜台词是“如果是你领导,必会追随”。(预告看到这段的时候我当场就磕拉了)不是告白胜似告白好吧!而且泛蓝的冰山衬托得他好美啊,美到我叼着吸管忘记喝水。

兄弟俩过丛林拌嘴那段也很可爱,奥姆控诉哥哥把什么都抢走了简直太委屈了,再加上寇达克斯说“啊,纯正的亚特兰蒂斯血脉……这个比上个(黑蝠鲼)更恨你……他把你的一切都夺走了”奥姆内心得多挣扎啊,他一定很不甘心,但事到如今尝到了被哥哥爱着的甜头想必也不想回去了吧,还好最后被亚瑟循循善诱眼泪激将法哄回来了。好希望最后兄弟俩能抱一下。

还有和妈妈的互动,妮可基德曼能不能也做我妈妈……(失言)在奥姆述说失落王国的时候亚特兰娜含情脉脉的眼睛盯了他好一会才转到别处,很快又转回去了。反倒奥姆看妈妈的眼神有些耐人寻味的躲闪。后来亚特兰娜嘱咐兄弟俩要守护好彼此,虽然字幕没翻译出来,听着像妈妈说了Little Orm,看了两次还是很像。呜呜妈妈,想看妈妈和奥姆弥补过去的亲子时光(对我就是想看奥姆被爱着)

最后,阿温是真的好爱帕翠,一刷的时候没反应过来结尾歌剧魅影的彩蛋是什么意思,二刷才意识到就是帕翠演的那版啊!亚特兰蒂斯亲王上岸体验人生靠着堪比塞壬的嗓子去演了歌舞剧是吗xx


评论(15)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